##EasyReadMore##

全新8版戰鎚40,000新消息

粉絲們!把6/3給空下來,因為全新版本的戰鎚40,000就要發售了!在6/17號的第一時間,就可以取所有的新品。



首先是起始盒,包含兩個最新的軍隊、硬殼戰鎚40,000規則書,骰子和量尺。
盒裝內容物:
53個塑膠模型 280頁的40K精裝版組規則書 24頁的卡傲斯星際戰士-死亡守衛規則書 24頁的星際戰士-原體戰士規則書 8頁的主規則速查手冊 模型配色指南 12個紅色D6骰,12吋量尺,星際戰士-原體戰士水貼(包含極限戰士,聖血天使、暗黑天使、太空野狼)

火星鍛造的最新科技,誓死守衛帝國的原種星際戰士首次投入戰場。裝備爆破來福槍的仲裁者,是整個軍隊的主幹。隨之在旁火力支援的是裝備電漿槍的地獄爆破者,以及空降下來,持有雙衝鋒爆破槍的短兵殺手 - Inceptor
率領原種星際戰士的人物們
死亡守衛也相同令人驚艷。首先是瘟疫戰士,疫病的寄生體膿泡行者,和惡臭的惡魔引擎 - 浮腫兵蜂。

死亡守衛的領導者們

在盒裝裡面都有兩個軍隊全新的資料以及設定。
當然,還有全新的戰鎚40,000硬殼規則書,總共280頁,包含在這次的暗黑帝國起始盒中,之後也會獨立發售。規則書有完整的新設定,這包含每個軍隊的核心故事,包含大裂縫、卡傲斯崛起和00Indomitus Crusade

最重要的就是規則,所有你必須知道的遊戲方法都在書裡。包然三種遊戲方法(開放、劇情和競爭),以及像是死亡城市、要塞衝鋒和死從天降的進階規則。

這次戰鎚40,000的核心規則是免費的!你可以在6/17時,到官網下載PDF

軍事書!我們還沒提到軍事書。除了原種基因戰士和死亡守衛以外,其他模型的資料都在這五本全新的規則書。2本帝國、1本卡傲斯和2本外星人。
我知道你想說什麼!這不代表歐克蠻人和異形現在是同一個勢力,我們只是先將它們放在同一個分類裡而已,舊有的勢力的新規則只會出現在這五本書裡面,請把握這一次收藏的機會。

除了模型和遊戲主體以外,當然少不了周邊。像是全新的戰術目標卡、指揮骰、傷害骰、有彈性戰鬥量尺和全新的目標指示物,像是小補給空投艙和外星生化控制槽。

全新的戰鎚40,000即將來臨,讓我們拭目以待,燃燒宇宙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